KeyFob 情境遙控器

操作介面
KeyFob 情境遙控器 

精雕細琢的 KeyFob 情境遙控器
 


 



情境遙控器
KeyFob

 

 
終於隆重登場!FIBARO 團隊精心研發出來的 KeyFob 情境遙控器從外觀到細節功能,全都超出想像的完美。突破以往一個按鈕只有一種按法來達到不同情境的框架,不同按鈕不同的排列組合,也可以設定成另一種情境。
 

 
六顆按鈕、每顆按鈕四種按法加上不同的排列,總共可以有多達30種的設備連結和情境,您的家一手掌握,不再是難事。




臻於完美的理想設計

 


 


KeyFob 情境遙控器的設計精於細節,小巧符合人體工學的外型,完美融合於您的掌形與口袋,不僅是一個操作介面,同時你也可以當它是一個精美的裝飾品,實用且賞心悅目。




打破限制,多重的操作方式




 
超越過去情境遙控器的操作方式,以往都是個別獨立一顆按鈕只有一個功能,但keyfob 可以使用排列組合的方式去達到更多的情境,6顆按鈕可以多達30種的情境控制,所以「一家掌握在手」應驗於keyfob 情境遙控器!另外遙控器上也有燈的裝置,可以方便您去辨識按壓的組合是否正確,或是系統有沒有回應。



考慮周到的安全設計



 

keyfob 情境遙控器 有一個完全可配置的自動鎖,固定一種序列組合可以啟動自動鎖,防止遙控器在口袋內或是遭受外力而去按壓到,造成不便。另外一種方式是可以關閉或開啟授權,在於使用者的當下需要去切換可以用的範圍的多寡。






一個家的運作,一手完成

 



 
keyfob 情境遙控器 一手掌握您的家,控制燈光,打開音樂,管理溫度,關閉百葉窗和門,打開門。幾乎可以運行所需的任何設備和場景。
只要您想到的情境組合都可以一手完成!




不可替代的keyfob



 


keyfob 情境遙控器不只可以應用在家庭中,在工作場所、公共場合也開啟窗簾、啟動會議模式,成為你最佳助手不二之選!您可以和您常用的鑰匙掛一起,當您回到家中拿出鑰匙開門,或是在車庫中停好車後,就可以隨手再用KeyFob啟動對應的回家模式或開門,非常流暢的操作方式。



直覺式按鍵打造順暢舒適的生活感受



改變以往遙控器的限制,直覺性的按鈕加上多種組合,從進家門到睡覺前,keyfob情境遙控器 實現你所需要的一切設備運作。為生活增添順暢舒適的體驗,實現完美智慧居家生活!



 






 
產品規格
電源    CR2450 3.0V battery (included)
工作溫度    10 – 40°C
訊號範圍    <50m (戶外); 40m (室內)
外觀尺寸    70 x 38 x 15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