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你應該要有The button 情境按鈕的使用情境

6個你應該要有The button 情境按鈕的使用情境

6個你應該要有The button 情境按鈕的使用情境
 

大家聽到『按鈕』最初的印象是什麼呢?基本上『按鈕』的功能,不管是電燈開關、電動搖桿或是鍵盤,普遍都是開啟單一一個設備,連在維基百科上對於『按鈕』的定義也為:可開始、停止某一項功能。你有想過一個按鈕可以連動好幾項不同廠牌、功能的設備,達成自己想要的狀態嗎?FIBARO The button 情境按鈕的出現將這個不可能化為實現。



FIBARO在2016年發表、2017年上市的The button 情境按鈕,打破了以往大眾對於按鈕的印象,透過Z-Wave的訊號連結,一顆按鈕可以有六種按法,每一種按法更可以達到連動多樣設備,這樣的新技術也讓The button 情境按鈕 在CES 消費展上得到創新獎。但你曉得這樣的創新設備可以怎麼樣應用在生活中嗎?以下就為您帶來幾個生活中可以應用的地方吧!

首先先來看一下影片的示範:


1.廚房
廚房是一個非常合適安裝The button 情境按鈕的地方,安裝在廚房的入口處、水槽旁都可以讓其成為你的最佳小幫手,不管是在你忙著顧烹煮東西時、手油膩膩無法洗手時或是任何情況,都可以快速地開啟電燈或是烹調的有關設備,讓你在煮完最後一道菜,端菜出去途中,只要用手臂按一下,關閉設備和燈具,俐落的結束你所有的廚房作業,享用美味的佳餚。



2.臥室
在最私密的臥室中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生活習慣和裝潢風格,有人喜歡在夏天的夜裡吹徐徐的風入睡卻不想被陽光打醒、有人希望早晨起床時能伴隨著音樂和開啟窗簾讓陽光灑落開啟美好的一天,不管你的習慣為何,The button 情境按鈕可以配合你愛好的習慣模式,只要擺在床頭邊或是衣櫃旁,只要按壓一下,窗簾自動開啟、關閉、音樂自動播放,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模式情境,讓你美好的一天任何時刻,輕而易舉。



3.玄關
在你回家時,希望家是用什麼樣的形式迎接你呢?在玄關處擺上The button 情境按鈕,回家時,按壓一下,電燈打開、電視打開播放新聞、煮水喝一杯熱茶暖暖身子,就算一個人住也能享受在有人迎接回家的溫暖時刻。離開家時,同樣的按壓一下按鈕,關閉家中所有電器設備,讓您離開的瀟灑自在,不用擔心有電器漏關的問題、浪費多餘的時間在檢查開關。



4.客廳
如果你是一個會享受在影音世界中的人你一定要試試The button 情境按鈕可以為你帶來多大的效益!一個家庭劇院,有喇叭有光碟機有擴大機有電視機還有投影機投影幕,這些設備不外乎都有遙控器,但FIBARO系統都可以將這些設備整合成一個模式,配上一顆可以隨處帶著走的按鈕,不管你在沙發邊或是桌邊帶著按鈕你都可以開啟你的劇院模式,隨時進入你的異想世界、享受其中。



5.浴室
洗澡將一整天的疲憊從水流中帶走,洗去千絲煩惱,泡澡將你全身的筋骨暖和、搭配精油香氣,冥想您的工作目標或是生活未來的規劃,這時將放置在浴缸邊的The button 情境按鈕按壓一下,開啟音樂和燈光,將效果揮發到最高的境界,不用再冒著手機沾濕、滑倒的風險去開啟相關設備,洗澡時就應該是個放鬆優雅的時光。




6.任何一個地方
The button 情境按鈕可以整合多樣設備的功能,可不只有用在娛樂、便利等方面,它還能作為任何一個地方的緊急按鈕,當意外事件發生時,在靠你最近的地方,按下The button 緊急按鈕,便可以通知家人或警衛、啟動警鈴、發送警報...等你設定好的緊急模式,第一時間照顧到您的安全。


 

透過The button 情境按鈕的應用介紹,是否更了解使用它的地點、時機和產品基本功能呢?FIBARO 一直以來致力於創造讓生活更美好便利的智慧家庭系統設備,希望透過這樣的應用情境能讓你更感受產品的功能以及便利性,並也歡迎事前預約到我們的展示間體驗,除了用看的還能更身歷其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