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enter 2 進階版

控制主機

Home Center 2 進階版


頂級效能的全方位控制中心
 

控制主機
Home Center 2 

 

Home Center 2 是 Fibaro 系統,或任何 Z - Wave 為主的家庭自動化控制核心。由我們工程師設計與開發以實現許多未見獨特的功能,帶來真正的智慧家庭系統。

 

 

由 Fibaro 設計的 Home Center 2 不僅僅是一台電子裝置。更是精心打造,創新,擁有對使用者友善的介面,具有前所未見的功能。

 

 

 

獨特的鋁製外殼 


我們重視造型,打造精品,讓你一看到 Home Center 2 就極為喜愛。Home Center 2 由堅固的鋁合金打造,而且不只是好看,真正的創新更是蘊含其中!

 

 

 

最高效能只為追求完美流暢的體驗


 

英特爾Atom 1.6GHz處理器

由於它的速度,Home Center 2 比起其他的 Z - Wave 快得許多。 Z - Wave 的網路通信顯著提高,用戶發送的命令能毫無延遲地立即達成。

 

4GB MLC還原記憶體 

 

由於Fibaro獨有的數據保護方法,大大地增加使用者資料的保護性。每台Home Center 2 有獨立的還原記憶體來備份系統。除了可防止外來者入侵,另一個優點是任何在故障後系統能快速還原。

 

1GB隨機存取記憶體與 2Gb SLC記憶體

 

擁有大內存及高速處理器使得 Home Center 2 能進行智慧家庭系統設備之間的快速通信,使得由 Home Center 2 所建構的Z - Wave無線系統能以前所未有的快速運行。

 

 

輕鬆簡單的完成裝設


快速及簡單的安裝 如下圖所示接線。將電源線連接到電源和將網路線連接到 LAN 插孔。

 

 

在連接電源線後,Home Center 2 便可以工作了。預設 Home Center 2 會從您的 DHCP 伺服器下載IP地址。另也可以在開機狀態下按住 “RECOVERY” 鍵一段時間。這樣做,Home Cente 2 將自動獲得 IP 位址192.168.81.1。如要進入控制台,請將 Home Center 2 的IP位址輸入至您的流覽器的位址欄中。

 

 

 

家庭設備控制的新選擇


基於設備之間的關聯性,Home Center 2 為您提供了設備之間互聯性的新選擇,實現情境控制。例如:控制三個暖與溫濕度感測器。 這項功能最大的優勢是使得一個按鍵同時控制多個設備變得非常方便。此項功能的第二個優勢是可大大減少了控制介面中按鈕的數目。

 

 

 

強調控制舒適的控制介面


Home Center 2 的操作介面為您提供了輕鬆的方式可實現群組操作功能類似的設備 - 暖氣, 空調, 花園灌溉。您也可以設定每個設備工作的時間表,可以是每天,每週甚至一年中的某一天。

 

 

 

衛星定位功能


Home Center 2 還有一項特殊的功能----搜索家人的位置。現在,無需每5分鐘一次電話,便可隨時知道孩子在什麼地方。Home Center 2 可為您提供這項定位功能。

 

 

 

先進的情境功能


Home Center 2 將情境功能帶到新境界。用戶可以自訂情境功能的所有參數。

 

情境1:下雨

如果下雨了: - 關閉天窗,
- 關閉花園噴淋,
- 設定 "下雨了" 參數至 1

 

場境2:"早上6:00開啟室外的灑水器"

每天早晨6:00檢查是否“下雨了”
如果沒有 ("下雨了" 參數 = 0) - 則開啟噴淋灌溉

 

情境3:

如果 "下雨了" 而且已經過去了 12 個小時:
- 設定 "下雨了" 參數值為 0

 

 

 




費米,FLH,費米有限公司,智慧家庭,家庭自動化,智能家庭,智能居家,家庭成員,長輩照顧,小孩照顧,幼兒照顧,嬰兒照顧,老人照顧,居家照顧,智慧生活,智慧住宅,居家智慧,智慧燈光,居家安全,保全,居家保全,IPcam,監視器,網路監視器,定時開關,自動洗衣,智慧,燈泡,手機,開關,iPhone,iPad,Apple,Androi d 無線系統,無線家庭自動化,無線技術,手機控制,控制燈光,燈光控制,影音控制,空調控制,多媒體控制,音樂串流,自動澆花,自動灑水,電動窗簾,電動捲簾,電動車庫,家電控制,Fibaro,費比奧,Samsung,Sonos,Philips,無線音響,smart home,Color LED,燈光變化,情境,體驗,情境控制,排程控制,窗簾控制,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