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ttle Wifi 熱水壺

推薦智慧整合產品
iKettle Wifi 熱水壺 

煮熱水,從手機優雅控制。
 



 












 
有過想來一杯熱茶,但卻遇到剛好熱水沒了,或是懶得起身煮水的狀況嗎?透過Fibaro與iKettle Wi-Fi 電熱水壺的整合,您可以從系統中一併控制熱水壺,不需要額外的控制裝置,使用上更便利。

 

iKettle 電熱水壺,遠端煮水更便利

iKettle來自英國Smarter品牌,產品的底座內建wifi,因此用行動裝置透過wifi就能控制水壺,除了控制開啟與關閉,還能控制燒水水溫以及是否保溫。



 




 
結合Fibaro,實現整合控制
使用Fibaro系統,能輕鬆透過wifi控制iKettle,只要您家中有iKettle電熱水壺,並在Fibaro系統中加入設定好 (可自行操作或由費米協助技術支援),您就會在介面上看到多台電熱水壺的設備(如下圖紅框框標示),且左邊的設備圖示可以自行更換) 

 






 
從系統中控制iKettle,不但可以開啟關閉,連水溫、保溫、定時都能在Fibaro一起操作,更可以與其他設備、情境一起執行,例如:當您快回到家前,可以啟動「回家模式」,系統立即為您將冷氣打開在24度、啟動iKettle燒水定溫在80度、客廳燈光點亮至80%,音樂漸漸響起...等您進門,一切就是準備好的狀態,可以喝杯熱茶立刻休息一下。

 

產品規格

iKettle提供多色保護套,讓您的iKettle也能符合您個人色彩。





產品規格:

顏色:銀色
重量:1.7 Kg
尺寸:24.1 x 20.6 x 20.1 cm
容量:1.8 litres